赋桃w

瞎写呗
一切以吃掉易烊千玺为目的!

【易烊千玺恋爱向女友向】【千我】假的恋爱日记(7)

拖了这么久……我都忘了当天的梗是什么了嘤嘤嘤

就是最近很困很累!而且觉得自己不够甜了!怕自己写出来的很烂……所以不如不写……

然后这两天又忙了起来!但是闲下来就觉得需要用甜甜的糖调味!然后发现差不多能写一点了!!

请姐妹们将就看!!我之后一定会更甜!!!

想尽快安排见面啦……

让我找个机会!

emmmmm而且我前两天突然有了一个新的脑洞!可以一上来就过日子的神奇脑洞!

我偷偷记一下然后写一点,如果能写下去就放出来给大家看叭~

因为很久没见大家所以废话有点多!

那么!请大家快来和千玺谈恋爱叭!

——————————————————————

【易烊千玺x我】【易烊千玺x你】【千我】

假的恋爱日记(7)

        盼望着盼望着,短发的易烊千玺又要登上舞台了,激动的我准备好了电脑和手机,打算今晚自己在家里疯狂的为他打call尖叫!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让我看看“男朋友”的短发吧!!!那个短发又野又A我好喜欢!!!!!

        在煎熬焦虑的等待中,红毯直播终于开始了……

        一个热衷于朋友圈分享心情的我,再次控制不住我自己,不甘寂寞地发了朋友圈!

以下是朋友圈内容:

         啊啊啊啊啊啊又狼又野的男人快上红毯啊我好好奇!!!想看!!!!!!!!!!!!

        [配图 尖叫的表情]

         深呼吸深呼吸!不要激动不要激动!不就是一个男人吗!你在电影里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还能为一个男人这种小场面疯狂吗!哼!不可能的!

         呼……

         啊啊啊啊啊啊易烊千玺怎么还不出来!!!!

         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又打开了微博超话,有一条消息被顶在了前面。

         易烊千玺因下课迟缺席红毯???

         翻翻评论……

         纸鸟姐姐们等出来辟谣?

         所以……到底走不走啊啊啊啊啊!

         要不我问问…本人?

         我双手颤抖地点开微信的界面,调整自己地呼吸,手指伸向了置顶的那个对话框……

         我就问问我就问问我不打扰我不打扰!

         啊啊啊啊啊算了我先看看朋友圈吧!

         你看有回复!哈哈!不是我怂!我总要先看回复吧!

       【下课迟,来不及了】

         ?????官方认证这个消息了

         我一秒戳进了和千玺的对话框,指尖飞快地在屏幕上跳跃。

以下是聊天记录:

        我:???真的来不及

        4x:在车上,正在赶

        我:嗯……希望能等到……短发真的好好看!实名吹爆你短发!!!

        我:不过你为什么要回复我的朋友圈!

        4x:是你太激动了,让你冷静一下

        我:我又没说是你!

        4x:那你还能说谁?

        4x:又狼?

        4x:又野?

         我:你怎么可以这样评价自己!!!妈妈不允许!!!!!

         4x:?

         4x:你这么说真的很别扭

         4x:感觉像是你在骂我…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我要做你的妈妈粉!才不做你的女友粉呢!

         4x:安分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呀!!!这三个字也是又狼又野啊!!!我好爱!!!!!!!

         易烊千玺你放心我是你一辈子的女友粉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哼!

         我:那你一会儿就去换衣服然后去现场吗!我不太懂这些!

         4x:先去造型,还要拍照,然后现场

         我:就是每次工作室发出来的那种虚假照片吗!!!

         4x:虚假?

         一不小心没控制住想要怼千玺的心怎么办!我该怎么解释才能保留住自己在他心中的形象!

         等等……我在他心里……会是一种多蠢的形象啊啊啊啊啊!

         我:嗯……就!好看!

         4x:那为什么说虚假?

         我:就是!精修硬照嘛!随口那么一说!

         4x:在你心里我是什么样?

         妈耶……这应该是我想问的问题好吗!

         我:天哪偶像!我都要吹爆你了好吗!你怎么可以这么帅!

         4x:嗯,那就好

         ?????

         你是故意想听我夸你的吧??????

         4x:到了,等直播吧

         我:好!!加油!!!!!!!

         之后的几个小时里,我的眼睛基本没有离开过屏幕,就怕错过要上台的千玺。

         我都没敢去洗澡!!!但是你倒是出来啊兄弟!!!!你在哪!!!这都几个小时了!!!!

         求求你快出来吧……

         我发一条朋友圈挂你你信吗!

以下是朋友圈内容:

          ballball易烊千玺同学快出来吧!你再不出场我就去洗澡了你信不信!!

        [配图 表情生气]

          朋友圈刚发出去,回头看向电脑屏幕,就发现满屏刷的都是易烊千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易烊千玺看看我!!

          嗷对你看不到……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帅!!!!!!

          又是短发诶!!!请自己去舞台中间是什么鬼!!!蠢死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易烊千玺:请易烊千玺到台中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是从后台直接出来的诶!!!!!真的很赶了叭……心疼嘤嘤嘤

           从千玺上台到下台可能也就三分钟,但是这三分钟内我的情绪波动巨大,像个神经病!嗯!

           满足的我带着兴奋的情绪也心满意足地完成了洗澡大业~

           回到暖暖的被窝里,刚举起手机就看到了一条消息,来自一只烊的消息!

以下是聊天记录:

         4x:怎么样?

         我:帅!炸!了!

         我:就是有点蠢

         4x:……

         4x:我是不了解流程,后台看不见

         我:喔~这样呀~

         我:但是短发真的太帅了!!!我还没发朋友圈分享激动的心情!!!!!!

         我:工作室的图!!!!太好看了!!!!

         我:我现在当你面儿夸你已经不害羞了诶

         4x:你什么时候当我的面夸我了

         我:现在啊!!!

         4x:我只看到字,没看到你

         ???????

         贪心的男人!!!!真令人心动!!!!!!!烦死了!!!!!!妈妈我好想见见他啊!!!!!哭了!!!!

————————————————

后记

         刚下课的易烊千玺胡乱收拾了一下,匆忙地跑向那辆熟悉的车。

        “应该赶不上了,我联系一下那边,红毯可能不能走了。”

        “好。”刚靠在座位靠背上的千玺,轻呼了一口气应了一声。

        拿出手机,顺手点开了某个人的朋友圈。

        今天不是有活动?她怎么没动静?

        不相信地再次滑动屏幕。

        终于,一条新的朋友圈映入眼帘。

以下是朋友圈内容:

         啊啊啊啊啊啊又狼又野的男人快上红毯啊我好好奇!!!想看!!!!!!!!!!!!

        [配图 尖叫的表情]

          这次配图终于换了啊。

          嘴角微微勾了一下,千玺点点屏幕回复到:

        【下课迟,来不及了】

          果然没等几秒就收到了对方的消息。

          ………………

           “千玺,今天假发片?”

           “不,就这样。”

          可能这就是这个男人为了让女友粉安分点做的努力吧!

评论(9)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