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桃w

瞎写呗
一切以吃掉易烊千玺为目的!

【易烊千玺恋爱向女友向】【千我】假的恋爱日记(8)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

小学生作文水平的我重新打开了文档。

之前事情很多绊住了我的脚,所以就没有精力写出好的东西!于是搁浅啦!

不过现在我又重新回到了航线~

本来打算一p跟上进度!不过…我的叙事过程总是不听使唤地不断扩展……想到有趣的就写下来,然后,一件事情还没交代的怎么样字数就突破2000惹!

之后的我会尽量快点跟上进度的!啾咪!

那么接下来!

就请大家开心的和千玺谈恋爱叭!

还有……排版好累,我下次直接放截图好吗QAQ

————————————————

【易烊千玺X你】【易烊千玺X我】【千我】

假的恋爱日记(8)


        因为下午要考试,所以我起了个大早,妄图抓紧时间看一会儿知识点,让考试稍微顺利一些。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丝毫不妨碍我先打开了微博超话,继续回味着昨天(已经很久了但是还是昨天,时尚先生那晚)的蠢萌易先生。

        大晚上裹着中戏校服下班的样子…让我想光速联系一下小姐妹!再去一次中戏!看看他!!!!!!

        事不宜迟即刻行动!我迅速打开了微信,翻找到小姐妹的对话框,一个爱她的表情通过网线将我的爱传送到她的心里!

以下是聊天记录:

        我:[比心]

        小姐妹:???

        小姐妹:你为什么突然发疯?

        我:你们结课了吗?

        小姐妹:做梦呢?

        我:我想找你玩……

        小姐妹:你是想找我玩还是想再偶遇易烊千玺???

        我:你管我!能不能去嘛!

        小姐妹:你们课上完了吗?

        小姐妹:反正你没事你就来嘛,我又不可能不欢迎你!

        我:我得算算我的课表……

        我:可能得过几周……嘤嘤嘤

        小姐妹:ok,反正上飞机之前让我知道就行

        我:太爱您了!

        征得姐妹的同意后,我又意料之中的发了一条的朋友圈!展现我此刻的兴奋!

以下是朋友圈内容: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姐妹!她是天使!北京等我!

        [聊天截图][表情 兴奋]

        刚发出去的朋友圈没过多久就收到了回复和点赞。

        我的小姐妹首当其冲的给我回复了一个嫌弃的表情。

        但令我没想到的是易老师竟然也回复了我的朋友圈!

        【来中戏吗?】

        whatsapp???

        易老师这种仙子最近真的很平易近人呢!

        像这种时候,我怎么能错过与千玺聊天的机会!抓住一切接近偶像的机会!直接退回聊天界面,点开置顶!给他发送了一个表情!

        而千玺同学也立刻回复了一个表情表示收到了我的消息!

以下是聊天记录:

        我:[抱拳]

        4x:[抱拳]

        我:你干嘛学我!

        4x:回应你而已

        我:哦!你好厉害喔!

        4x:什么时候来北京?

        我:emmmmm我要看看课表,差不多结课的时候我就过去啦!

        4x:是上次的姐妹吗?

        我:是呀!我又要去中戏啦!

        我:不要太期待喔!嘻嘻

        4x:不期待

        我:??????????

        我:你不意思一下吗我的哥?

        4x:比你小,称不上哥

        我:挂了!你们这种在青春期疯狂长青春痘的小弟弟!

        我:希望你长好多青春痘!

        我:然后被粉丝嫌弃!

        我:呸!

        4x:青春痘代表着我年轻

        我:呸!醒醒!

        我:不过你的痘痘从第一次短发的时候就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没忍住在微博发了黑你的微博嘻嘻

        4x:这么过分?

        我:是你的青春痘过分!

        我:我只是顺势一黑~

        我:昨天看你的痘痘还在呢嘻嘻

        4x:它现在也在

        我:那它也太过分了吧!你要注意皮肤护理喔!

        4x:好

        我:我的天!!!!没时间了!!!我下午考试!!!!!!!!我再看一下书!!!!!!!

        4x:去吧,加油

        聊得一时兴起让我忘了考试复习!怎么办……我没有复习我该怎么办!!!!!

        要不先吃饭吧有点饿了就没办法复习了嘻嘻。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在我拖拖拉拉磨磨唧唧的过程中,时间比我想象中走得快了很多,仿佛没多久我就已经坐在了考场上。

        在监考老师宣布考试纪律的时候,我的手机突然嗡嗡的振动了两下,吓得我赶紧拿出来调至静音,余光瞥见是我的小姐妹发来的微信,具体没看清,不过【千玺】和【自拍】这两个关键词倒是成功地闯进了我的眼睛!

        然而再当我想仔细看的时候,监考老师已经走到了我的身边。

        “手机收起来。”

        这五个字吓得我快速将手机塞进了包里。

        整场考试中除了答会的题、纠结不怎么会的题和编造完全不会的题的以外的时间!我完全都在揣测易烊千玺的自拍将会是什么魔鬼自拍!

        按照他之前的画风!我为他在草稿纸上画了一幅画像!画风诡异的和他有些相似!画得我在考场上疯狂嘴角上扬,差点笑出声!

        监考老师看着我在考场上不停地笑,就走到我身边敲了敲我的桌子:“不要笑了,答完了吗?答完就交卷。”

        吓得我差点跳起来,一把将“千玺的画像”盖住,颤颤巍巍地回答:“完了……”

        “答题卡,试题,草稿纸都放在讲台上。”说完监考老师转头就走了。

        ????????

        老师你是认真的想要收草稿纸吗???我不希望你被吓到!

        转头看了几次在教室后面踱步的监考老师,我无奈地整理好东西放在了讲台上。

        许愿老师看不见我的作品之后,我呼了一口气,走出了考场。

        在考场外站定的那一刻,我抽出包里的手机,打开vpn,登录ins一气呵成!

        别问我为什么不看看微信内容!

        先打开ins确认一下自己的想法比什么都重要!而且在我极其浅薄的认知里易烊千玺现在是不会在微博发自拍的!

        好家伙!果然!让我抓住了吧!!!

        千玺的ins主页赫然躺着一条新的动态,这条动态的配图更是夺人眼球——没错,就是一张难得而又珍贵的全脸自拍!

        ins:

        这位青春痘痘痘痘痘痘痘你是不是太过分了

        [表情][表情][表情][表情][表情]

        [配图 全脸并且突出了青春痘的自拍]

        天哪!此时此刻的我热泪盈眶!

        虽然早上吐槽过他过分的青春痘!

        但是为什么我觉得他的青春痘比我的好看!哭了!!!

        这个男人真的是“过分”的令人着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后记

        早上有课的千玺刚坐到教室,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发现还没到上课的时候,就顺手点开微信刷新了一下朋友圈。

        嗯,又是那个熟悉的头像和说话方式。

以下是朋友圈内容: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姐妹!她是天使!北京等我!

      [聊天截图][表情 兴奋]

        嗯?要来北京吗?

        如果还是上次那个朋友,是不是会在学校见面,然后有机会……

        【来中戏吗?】

        五秒内被私戳的千玺,笑了笑点开了对话框。

        两个人聊了两句,将话题扯到了千玺脸上最近不停冒出的青春痘上,千玺同学还被自己的新晋黑粉乱怼了一通。

        上课时间对于认真听课的千玺过得也是飞快。

        转眼就到下午,无聊的千玺本来想再找这个“黑粉”聊聊天,可是刚打开对话框就突然想起对方下午要考试的事情。

        不知道现在开考了吗?

        又看了看聊天记录,千玺默默地打开了前置摄像头端详着镜头中熠熠发光的……青春痘。

        咔嚓——

        一张表情无奈的自拍出现在了相册中。

        唉,发个自拍,等她来找我吧。


评论(8)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