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桃w

瞎写呗
一切以吃掉易烊千玺为目的!

【易烊千玺恋爱向女友向】【千我】假的恋爱日记(9)

我又来啦

冲鸭!

对不起这一p我太做作了!

有些丧并不甜…

我把它定位为过度,因为我觉得身份的转变有必要交代一下,而且再次去北京的目的已经和第一次不同了。

会不会觉得我拖剧情啊……

之后我就直接写北京啦!跨掉几个活动什么的!嘻嘻

请大家来和千玺谈恋爱叭!

————————————————

【易烊千玺x我】【易烊千玺x你】【千我】

假的恋爱日记(9)


        接下来,我反复推算着什么时候能腾出时间飞北京,推来推去包括算上逃课,我也只能到这个学期的15周以后才有空……

       昨天千玺的自拍让我更想去北京了……

       等等!我这算私生饭吗!

       但是我俩也算认识了吧……

       天哪……

       突然觉得自己是个私生饭,去了北京也是为了窥探他的生活……

       好罪恶啊……

       陷入纠结怪圈的我,无法抑制自己的焦虑不安,越想越悲伤。

       要不然,我发一条朋友圈?旁敲侧击一下?万一千玺回复我了,我也算是有了答案吧。

       如果……如果他没回复,我就不去了。不可以给自己的爱豆添麻烦!远离私生活!关注舞台才是我应该做的!

       对!

       先发朋友圈!

以下是朋友圈内容:

       请问,我和我的爱豆意外相遇,搭话两句之后我还想见他算私生饭吗?

     [表情 委屈]

       发完朋友圈的我将思考问题的焦虑转嫁到等待答案上。

       我反复刷新着朋友圈,想要看到一条回复。

       但是都没有。

       现在是2018年12月26日23:12。

       我的朋友圈已经发出去十几分钟了,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休息了,平时挺热闹的朋友圈,今天竟然连一个点赞都没有。

       我重新点开自己的朋友圈,阅读着自己已经发送出去的文字,越看越觉得不妥,心烦意乱间删除了它。

       算了算了,睡觉睡觉,半夜容易抑郁!明早起来再说!

       嗡——

       刚息屏放下的手机振动了两下。

       谁半夜发消息啊,都要睡啦!烦人!

     【不是】

       点亮屏幕后这两个字首先映入眼帘,简单的两个字却让我卸掉了心头压着的石头,呼吸都变得轻松了一些。

       而真正让我扫清阴霾的,是发送这两个字的人。

       易烊千玺。

       一切发生的突然,我刚好受些的心,突然加快了运动速率,强而有力的在胸口跳跃,像是为悸动欢呼。

       我有些着急的点开这条消息。

以下是聊天记录:

       我:什么?

       4x:不是私生饭

       4x:我们是朋友

       我们!是朋友!!!!!!!

       我和易烊千玺!!!!!

       是!!!!!!

       朋友!!!!!!!!!!!

       妈妈我好想哭啊!

       我:真的吗!

       4x:哪有什么真的假的?

       4x:别瞎想

       我:我朋友圈都删了你怎么知道的啊?

       4x:早些时候就看到了

       4x:接了个电话你就删掉了

       我:嗷……

       我:那我还可以去北京吗……

       4x:你想来就来啊,北京又不是我家的,不是我说了算

       4x:我还能独占不成?

       我:啊呀!我的意思是我可以去见你吗……

       我:如果你有时间!

       4x:没有课没有工作的时候,都行

       我:嘿嘿~

       我:那你明天有没有课,有没有工作呀

       4x:都有

       4x:明天你到北京吗?

       我:明天什么工作????我怎么不知道!

       4x:明天不是那种活动,就是一个公益活动,没有直播什么的

       我:?????什么公益

       4x:韩红老师的那个清扫大街的公益

       4x:凌晨就要去。

       我:那你还不睡觉吗?

       我:现在都十一点半多了!

       4x:准备睡了

       我:你要好好休息喔!我过几天就去北京啦!!!会告诉你的!!!

       我:晚安!!!

       4x:好

       4x:晚安

       这次放下手机的我深呼吸后闭上了眼睛,脑海中不停回闪着和千玺的对话。

       他总是那么温柔。

       我辗转着,不知过了多久,我再次打开手机,手指噼里啪啦的在屏幕上跃动,将一大段话一股脑地发给了他。

       那一刻的我处在被感性淹没的状态,没有想过他是否在休息,也没有想过是否会给他带来困扰。

     【作为粉丝,我一直在告诉我自己,要好好看你努力呈现的每一个舞台,不要关注你的生活,要分清楚。】

     【我很怕我现在的行为,是在窥探你的私生活,我没有守好自己的本分,我没有弄清楚自己的身份。】

     【我只想小心翼翼地在你的生活周围看一眼,我怕打扰了你。】

     【晚安】

       发送完这些,我突然觉得像是解脱,我说出了这么久很困扰的问题,这个干扰了我纯粹快乐的问题。

       现在的我像是在等待审判。

       我像一个恶人。

       言语中带着卑微恳求和巨大的期许,在逼迫着一个温柔善良的少年原谅我的罪恶行径。

       今天的夜带着月色照不透的黑裹挟着我,冬日的寒也带着一些凄凄顺着窗未闭合的缝隙遛进了我的被窝。

       希望我可以真的晚安。


——————————————

后记

       刚躺在床上的易烊千玺,习惯性的打开了朋友圈。

       看看今天某个傻到不行的人有没有发什么吧。

以下是朋友圈内容:

       请问,我和我的爱豆意外相遇,搭话两句之后我还想见他算私生饭吗?

     [表情 委屈]

       嗯?

       是说我吗?

       她在乱想什么啊?

       刚准备回复的千玺被一个电话打断了动作。等到挂断电话的时候再刷新,这条朋友圈已经被删除了。

       细心柔软如千玺,他大概能想到这个女孩被这种问题困扰的样子。

      【不是】

       他把刚才就想发送的回复私发给了她,希望她看到这条消息可以安心些吧。

       ……


       两点半被闹铃叫醒,千玺在床上翻了个身,无奈地坐了起来。

       还有些迷糊的他在床头摸了半天才摸到了因为闹铃而一直叫嚣的手机,挠了挠头刚关掉闹铃,就看见了几条微信消息。

       是昨天刚睡下的时候发来的。

       千玺看得出来,这几句话里承载着女孩的小心翼翼。


     【欢迎你来到我的生活[鼓掌]】


       希望她明天起来,能拥有美好的一天。


评论(17)

热度(48)